我不敢出汗,究竟该怎么与自己的尴尬狐臭“解绑”?

2022-01-29 18:07:13 来源:

  从前身上有狐臭的时候一年四季,都能感觉到自己身上味儿很大,虽然每天勤洗澡,但是这发达的汗腺似乎在与我顽强抵抗一般,狐臭真的困扰我很多年。


女性溜狗

 

  从读书到后面谈恋爱,都让我的经历多多少少变得有些坎坷,虽然别人没有刻意主动疏远我,但是身上的味道也足以让人“敬而远之”,我知道不能怪别人,设身处地想毕竟身边有异味也是一件非常不好受的事情。

 

  小时候并不明显的,直到中考时每天狂跑步,本身就爱出汗的我身上味道越来越浓厚,驱散不了。后来家里人带我去医院看,也从电视上广告里买药,有一些缓解,但是因为造成炎症也不敢胡乱再用了。后来了解到狐臭的原因与下面有关:

 

  1.有遗传家族史。父母患有狐臭,子女也可能患病。

 

  2.处于青春期,尤其是女性。

 

  3.剧烈运动,可诱发或加重狐臭。

 

  4.天气闷热,出汗较多。

 

  5.经常吃油腻辛辣的食物。

 

  列出来也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经验,但是!让我不运动,控制不出汗真的太难了,毕竟运动有益身心健康,喜静不喜动那就不是我了,可是毕竟出汗是一大诱因。

 

  于是工作后,为了更好地彻底解决这个问题,我不在对狐臭唯唯诺诺,到了正规医院检查治疗。了解到我的需求后,希望不再复发,不想再折腾,对日后生活不要再有影响,当时医生建议我进行微创手术彻底解决。了解手术禁忌和具体操作方法后我欣然认同。

 

  微创腋臭手术是在腋下沿皮肤皱襞行小切口,修剪大汗腺体、毛囊及皮下脂肪等组织,同时很大限度地保护皮下血管网,医生采用特殊仪器配合手术技巧,为术后创伤修复和伤口愈合创造良好了条件,整个手术进行的很顺利。现在术后恢复的很好,没有明显的瘢痕和上肢的牵拉感。

 

  如今夏日炎炎,每天工作后我沉迷健身房“撸铁”,没有那难闻的气味了,也不必再顾虑腋部外露或胳膊上举;和其他人交流心里也不再有负担了,感觉自己的笑容也比以前放的开,有问题就要努力去解决问题。

 

  另外给大家提个小建议,在做完微创手术后一段时间内避免剧烈运动,防止感染,这样恢复的更快,后双臂不能完全下垂,至少要保持45度角。沉寂是为了更好地上扬!
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日光性皮炎反复发作怎么办?

    日光性皮炎是人照了阳光以后出现皮炎。人若暴晒皮肤都会有炎症,比如红斑,它是光毒性反应,与日光的紫外线对皮肤细胞损害有关系。日光照射后引起过敏性反应。日光性皮炎是暴光部位出现皮肤红斑、丘疹、鳞屑,时间久了,皮肤会出现皮肤肥厚、脱屑、瘙痒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我不敢出汗,究竟该怎么与自己的尴尬狐臭“解绑”?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