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发性皮肤淀粉样变性的并发症

2008-12-24 16:45:36 来源:

并发症


    淀粉样变苔藓又称苔藓样淀粉样变病。多见于中年,两性均受累,皮损多对称分布在两小腿胫前,其次在臂外侧、腰、背和大腿。早期为针头大小褐色斑点,后变成尖头丘疹,渐增大,直径达2mm左右,扁平隆起,半球形、圆锥形或多角形,质硬,显棕色、褐色、黄色、淡红色或正常肤色,光滑发亮呈蜡样,或表面有少许鳞屑、角化过度和粗糙,顶端有黑色角质栓,剥离后顶部留脐形凹陷。早期皮疹散在,以后则密集成片,但不融合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日光性皮炎反复发作怎么办?

    日光性皮炎是人照了阳光以后出现皮炎。人若暴晒皮肤都会有炎症,比如红斑,它是光毒性反应,与日光的紫外线对皮肤细胞损害有关系。日光照射后引起过敏性反应。日光性皮炎是暴光部位出现皮肤红斑、丘疹、鳞屑,时间久了,皮肤会出现皮肤肥厚、脱屑、瘙痒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我不敢出汗,究竟该怎么与自己的尴尬狐臭“解绑”?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